全部藏品

探索4個藏品
間諜紅玫瑰
間諜紅玫瑰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|台語片| ※根據1967年7月6日《經濟日報》報導,台聯影業的賴國材日前到香港,將多部台語片的拷貝賣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越南,其中包含《間諜紅玫瑰》。這些台語片將在香港加配成國語。 【首輪上映紀錄】(資料來源:聯合報、民聲日報)
特務女間諜王
特務女間諜王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※根據1967年7月6日《經濟日報》報導,台聯影業的賴國材日前到香港,將多部台語片的拷貝賣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越南,其中包含《女間諜王》(即《特務女間諜王》)。這些台語片將在香港加配成國語。 【劇情大綱】
第七號女間諜
第七號女間諜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|台語片| ※根據1967年7月6日《經濟日報》報導,台聯影業的賴國材日前到香港,將多部台語片的拷貝賣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越南,其中包含《第七號女間諜》。這些台語片將在香港加配成國語。 【首輪上映紀錄】(資料來源:聯合報):
天字第一號
天字第一號
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
※演職員及工作人員主要參考國家影視聽中心典藏影片。 ※1964/3/21聯合報第八版報導,萬壽影業公司台語新片「天字第一號」,將於本月25日殺青,預定下月中旬在北市上映。該片係根據抗戰勝利後賣座的影片「天字第一號」改編,由張英導演。(※聯合知識庫)